戲鬥「渣男」何廣沛 陳曉華:見佢前面憎佢後面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德鐘、陳煒(煒哥)、吳偉豪、陳曉華及賴慰玲昨日出席無綫劇集《非常檢控觀》拜神儀式。吳偉豪與陳曉華劇中有對手戲,但他們的感情線分別連上游嘉欣與何廣沛,吳偉豪笑說:「第3次跟游嘉欣合作,由冤家變情侶,所以會有親熱戲,今次會由女方做主動,但只會點到即止。」陳曉華第4次與何廣沛合作,扮演感情不順的夫妻,她經常遭男方言語暴力,甚至大打出手。問到現實中有否遇過渣男?她笑說:「最深刻就是何廣沛,𠵱家見佢前面憎佢後面。以前我遇到言語暴力會駁嘴,𠵱家會冷靜處理。」談到憑《中年好聲音》走紅的吳大強獲曾志偉睇好有錢途,身為吳大強兒子的吳偉豪說:「爸爸有一定實力,不過我不會用輸字形容,仲有時間追上去。」

馬德鐘讚年輕演員表現亮眼

煒哥與馬德鐘表示劇中關係複雜,既是同事、舊情人及家人,皆因煒哥嫁給馬德鐘的胞兄,兩人常將私怨扯到工作上,馬德鐘說:「呢套劇最難是記對白,很多專業用語,而且要講得清楚。」兩人拍攝不時有NG,煒哥說:「劇中有8件案,演員又多,大家都體諒。」煒哥指賴慰玲、吳偉豪和馬德鐘是查案「鐵三角」,佔戲很重。馬德鐘表示跟大班年輕演員合作好開心,個個表現亮眼,拍攝很順利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