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加錢請三上悠亞同台 Tyson Yoshi撕爛背心騷胸肌冧歌迷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Tyson Yoshi(程浚彥)、台灣饒舌歌手高爾宣、芮德等前晚於西九文化區演出《SPACE MUSIC FESTIVAL》,Tyson Yoshi一貫應歌迷要求除衫騷肌,即場撕爛背心裸露上身,不少觀眾帶定胸圍掟上台,Tyson Yoshi笑問可否掟準一點。他唱新歌《BE MINE》時,笑稱因為無加錢,所以AV女優三上悠亞沒有來,其間他跳入人群「插水」,可惜失敗向下沉。

Tyson Yoshi受訪表示玩「插水」時,觀眾只托起他未有把他運來運去,感覺有點尷尬,並稱原本沒打算除衫,只因太熱,反而觀眾掟胸圍成為指定動作。問到如何處理?他說:「現在公司有個箱放置,不是想儲,而是不知怎處理,女友沒有不鍾意,就好似我和她說找三上悠亞拍MV,她都冇嬲,只是『哦』了一聲。」

不夠膽加親密戲「自肥」

Tyson Yoshi視三上悠亞為偶像,又抽過對方的閃卡,但看片就不止看對方作品,首次與偶像見面十分怕醜,弄得更難入戲,比以往拍MV大壓力,「不會因見到偶像好享受,反而想快點拍完,也不太夠膽加親密戲,上次拍《2nd Favourite 第二最愛》MV,被好多女仔圍住,我都硬晒軚,下次唔玩呢啲」。他稱沒有藉合作跟三上悠亞「抄牌」,只有簽名和合照。對於被網民封為「男人公敵」,Tyson Yoshi說:「公敵就誇張了,不過都好享受講得出,做得到,夢想成真,成就解鎖。」

高爾宣收胸圍感無奈

高爾宣壓軸演出,不止如Tyson Yoshi一樣獲觀眾掟胸圍上台,連男人「孖煙囪」都有,他一臉無奈說:「第一次收到你們的愛,台灣也沒收過,不知怎麼辦,你們不要再掟了,我的女朋友在後台。」被觀眾要求除衫,他稱不及Tyson Yoshi大隻而婉拒。他透露年底完成台灣演唱會,預計明年上半年來港開騷,到時邀請Tyson Yoshi當嘉賓。女友芮德首次來港,也是首次在台灣以外地方演出,大讚香港觀眾熱情,不熟悉她的歌也反應熱烈。

記者:林祖傑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