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兒自爆打頭陣攞獎怯場 李幸倪為性感戰衣斷食3日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泳兒與李幸倪前晚分別以性感打扮出席港台《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》,泳兒奪3獎跟鄭欣宜平分秋色,她說:「開場第一個攞獎同表演,不明為何會慌張,我入行不短日子,可能現場感覺似打仗,沒機會思考。憑《葉落冰川》得獎好開心,因為一直好期待這首歌得到認同。」泳兒入行17年首次得港台「十優歌手」和商台叱咤樂壇女歌手銀獎,她稱代表只要不放棄就會達到目標,令她更清晰在樂壇行落去要有耐性,自認是很有耐性的人。

李幸倪以貼身透視裝現身,透露由造型師選這套戰衣,為靚斷食3日,只飲水,沒有大問題,「我一向都是斷食達人,這方面好有經驗」。她笑稱件衫好緊身,好有安全感。

談到加盟英皇後,推出第一首歌《Dum Dum》便得獎,加上性感衣著獲好評,李幸倪感鼓舞,「加大信心,以後可再挑戰性感極限,無論音樂和各方面都希望試多點新事物,願意走出舒適圈,新公司同事令我感受到熱血和齊心,粉絲又支持,覺得好幸運」。她未來會再努力爭取好成績,視女歌手和金曲獎為目標,也要保持好的體態,不讓自己退步。

記者:鍾一虹、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、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