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對白致心跳急促 61歲黃秋生針灸調理身體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秋生、陳俞希、梁祖堯(阿祖)、蔡瀚億、趙學而、徐天佑和湯駿業昨日到銅鑼灣出席食店開幕禮。61歲黃秋生自言有血壓高問題,近年開始控制飲食,少吃澱粉質、牛肉和肥肉。秋生最近在飯局認識一名中醫,被說服接受針灸解決身體毛病,「最近忙籌備舞台劇,有好多對白要記,考驗記憶力,早幾日做到心跳急促,我好怕針,但終於去試針灸,針灸後瞓得好好,精神狀態變好,都想再睇中醫調理身體」。秋生透露最近同時籌備7月書展推出的回憶錄,分享成長點滴和入行故事。書中會否記載愛情和家庭篇?他笑說:「得罪人的事不會做,我家庭生活好悶。」他提到8月舉辦個人相片回顧展,邀了葛民輝負責展覽設計工作。

陳俞希認有了解對象

愛吃的陳俞希透露近年儲下好多不同飯腳團朋友,經常一起慶生,「趙學而都變了我的飯腳,但好似強尼、阿祖這些大忙人,約食飯要約一個月」。她笑言年過30歲要注重保養,食完大餐會勤健身、瑜伽。單身的她有否叫飯腳介紹筍盤?陳俞希說:「有,現在有了解中的,但我不敢講太多,若下次被追問幾時結婚生仔,怕嚇走身邊異性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