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談DJ梁文禮復工 梁詠琪自爆確診無緣任許冠傑嘉賓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梁詠琪昨日於銅鑼灣開設的童裝店舉行母親節活動,除介紹產品,又跟兩小模特兒攜手設計花藝作品,贈送給天下的媽媽。梁詠琪預計8歲女兒Sofia會親自下廚跟她慶祝母親節,稱女兒最近在校園學識設計食譜,會煮健康沙律,她要幫手拍攝做紀錄,感覺似培育網紅。她稱Sofia沒想過做網紅,反而想做歌手,「她見我開演唱會,不小心泄漏心底話,問『我有冇份?』我說等她長大一點,始終上台與在家亂跳亂唱是兩回事,我不想她太早承受壓力,輕鬆過童年」。

梁詠琪透露4月初確診新冠病毒,女兒好乖,有幫手照顧她,但因病無奈辭演許冠傑演唱會嘉賓,期待許冠傑再開騷聚首。她最近留港發展可多陪女兒,正與兩同學籌備開陶瓷展覽,努力趕工製陶瓷,「壓力大過出唱片,要儲夠作品,又怕整爛作品,還有好多準備工夫要做,跟開店幾相似」。她稱近幾年做生意,要學守業,幸好疫情緩和,市民購買力回升,但又要解決聘請員工問題,發現做老闆很忙。曾批評她個唱的商台DJ梁文禮被罰停職後復工,梁詠琪表示看新聞知道消息,不欲多談:「大家繼續向前啦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