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局遇偶像李棟旭 林夏薇播《法言人》:佢知我打離婚官司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夏薇、黃嘉樂、張頴康、莊鍶敏及蔣祖曼昨日出席劇集《法言人》宣傳活動,總監製劉家豪現場公布第14及15集的7天跨平台總收視,成上周四、周五晚黃金時段冠軍,分別有20.6點(約133萬觀眾)及21.2點(約137觀眾萬),劇中林夏薇與馬國明的表白場面,觀眾反應熱烈。黃嘉樂追問為何表白只輕吻額頭?林夏薇指是刻意安排,因兩角色是認識十幾年的朋友,突然表白有少少尷尬,吻額頭較甜蜜,「我們關係細水長流,遲少少會有親嘴戲」。

黃嘉樂表示拍法庭戲講英文對白,事前找律師朋友教路,花了兩星期才背熟。談到角色是二世祖卻為愛瘋狂,被網民取笑。他笑說:「現實中我都為老婆赴湯蹈火!」林夏薇大爆黃嘉樂婚姻生活甜蜜,攝影師老婆經常來探班,為他拍好多靚相,帶挈其他演員都影到靚相。

林夏薇在社交網大曬跟韓星李棟旭的合照,她指日前參與老公跟生意朋友的飯局,碰巧李棟旭在場,因此有緣認識,大讚對方皮膚好,「好開心,因為好欣賞他,睇過他的所有作品,其中《九尾狐傳2》開播收視爆燈,都有恭喜對方,他多謝支持,我播《法言人》短片給他看,雖然他不懂中文,也問我是否打離婚官司,所以話戲劇可排除語言阻礙」。

汪小菲母開綠燈? 莊鍶敏:不關事

莊鍶敏早前跟汪小菲傳緋聞,有指汪小菲母親張蘭在直播提及莊鍶敏,疑似為她開綠燈。莊鍶敏指不關事,「她是商家,我是其中一個產品銷售員,之前我在內地有試過她推出的即食杯麵,可能有粉絲在張蘭開直播時講起」。

莊鍶敏重申與汪小菲只是朋友,不方便談論雙方發展可能性,避免假設問題引起揣測,「我們沒傾過這話題,大家理解娛樂圈運作,網民討論會有自己意見,我們是傾不同平台做直播的意見」。她表示剛去完泰國帶貨兼探朋友,有意進軍韓國。問到做帶貨是否有斬穫?她說:「去到好多貨,我只是起步,要累積經驗 ,細細粒(陳嘉佳)就搵好多,見到她在新西蘭買堡壘,好戥她開心,我知道帶貨好辛苦,有好多困難,所以更加欣賞做得好的人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