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傳嫲嫲演藝天分 薛家燕贊成孫仔做童星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薛家燕、女團XiX、周吉佩、李佳、羅啟豪、詹天文、陸浩明、樊亦敏、陳浚霆前晚錄影無綫節目《我和媽咪有個約會》。薛家燕笑言與首次合作主持的陸浩明拍照上載社交平台,好多人讚她青春不老感高興,並分享保養秘訣是常存開心和年輕心態。母親節臨近,她將出席不同公開活動送禮物,與眾同樂,且會跟新抱和孫仔食飯慶祝,「兩歲孫仔現在喜歡跟住大人,今年提早5點食晚飯,遷就孫仔8點瞓覺。日前我和孫仔整蛋糕,他好叻,識自己倒麵粉,拍攝時又識望鏡頭。」

薛家燕透露孫仔除識唱兒歌《家燕媽媽》,現正學跳十字步,令她冧到爆,問到准不准孫仔做童星?薛家燕說:「若有天分,我當然畀,我都好感激母親畀我做童星,不過要先問准兒子和新抱。」

Eric Kwok暫管理XiX 劉芷君退團

XiX其中4成員鄧曉殷(Kiele)、莊殷玥(Vici)、楊秉頤(Caitlin)和梁善知(Crystal)由Eric Kwok(郭偉亮)陪同受訪,談到XiX被指未正式出道已拆伙,無綫僅簽劉芷君(Aster)單飛發展,其餘5女將自組女團投靠伯樂Eric Kwok,她們承認:「Aster已離隊,她會單飛發展,我們會掛住她,但XiX會繼續努力,暫時維持5個成員,今(昨)日繆昀希因病缺席活動。」

Eric Kwok否認開公司簽XiX,目前以導師身分管理她們,稍後會正式宣布好消息,預告XiX將於暑假出道,推出第一首歌,曲風走青春、開心和正面路線。他笑說:「教她們嘔了幾啖血,我就是第6個新成員。其實她們都好辛苦,好抵惜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