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譚嘉荃開騷 漢陽獻唱羅文金曲悼恩師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漢陽與譚嘉荃相識多年合作無間,繼2014年舉行音樂會後,相隔9年再聚首開騷,5月22日舉行《滿漢荃席音樂盛宴 漢陽X譚嘉荃演唱會》,譚嘉荃會獻唱新歌,漢陽重新演繹師父羅文金曲,預告將會大展舞技。漢陽表示今次開騷場地對他別具意思,「師父羅文第一個騷也是在文化中心舉行,當年我場場都有睇,心想如有朝一日,能在這個場地唱到羅文的歌,那就很開心了,所以今次特地選唱師父的金曲」。

漢陽早有計劃與譚嘉荃再合作開騷,連騷名都想好,寓意包羅萬有,剛巧有場地,順理成章實行。他笑道:「今次開騷我們會跳舞,對她而言是簡單事,但加上我就變得複雜,很難見到我跳舞,因為好渣。」譚嘉荃是跳唱組合B2出身,跳舞當然沒有難度,但上次跳舞已是數年前個人騷,「我都好驚,如果跳得比漢陽差就大鑊了」。二人歌路南轅北轍,今次開騷除了度歌單度到頭痛,也要努力收身,漢陽說:「因為疫情幾年,我足足脹了兩個碼,現收身了一個碼,最理想是希望瘦多20磅。」譚嘉荃稱去年感染新冠病毒後,不知為何突然肥了很多,「足足肥了10磅,連粉絲都留意到,著衫少布點我都覺得肉揗揗,真的要忍口」。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