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金宇彬相隔12年再合作 李絮:非常開心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金宇彬、《師任堂》宋承憲及《模範的士》李絮等合演的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韓劇《末日騎士》,明日(12日)上架,故事講述未來地球因環境污染成為沙漠,人類必須靠快遞員運送氧氣與生活必需品。金宇彬昨日以橄欖綠配白色造型亮相記者會,宋承憲與李絮則全身黑色,金宇彬自嘲大家沒夾好dress code,幸顏色配合劇中沙漠背景。

李絮表示與金宇彬合作非常開心,但不知是否戴着口罩演戲,對方看來不大高興,金宇彬馬上笑說:「我已表現得很高興了,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。」金宇彬稱2011年與李絮合演韓劇《白色聖誕節》,相隔12年再度合作,回想當年均是新人,經常被導演責罵,感覺大家都捱過了。

宋承憲自認片場開心果

相隔兩年再拍劇的宋承憲,看到現場眾多傳媒即興奮說:「已很久沒在活動看到這麼多人了。」宋承憲稱其角色不苟言笑,但在片場他是「開心果」,一直說笑,經常拿手機與拍檔及工作人員自拍,還即席示範自拍技巧,稱手機要高舉45度角。

《權貴復仇》男星姜有錫亦有份演出《末日騎士》,稱劇中許多動作戲,花了3個月時間練習,十分期待觀眾的評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