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穎鏇拍劇曬傷皮膚 盼返美探媽咪外婆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穎鏇昨日到小西灣出席活動,獲贈5000元超市禮券。她稱最近注重身形,會用這些禮券買健康食材下廚,跟爸爸分享美食,不過她只懂煮簡單西餐,「都食得落,不是地獄廚神,也想學中菜,但中菜較難學,好考技巧。(學好廚藝箍住另一半?)這是將來的事,現在先照顧好父母的胃」。

劉穎鏇曬得一身健康膚色,她表示日前拍新劇《奪命提示》槍戰場面,因沒搽防曬,皮膚被曬黑兼曬傷,已開始脫皮,「當天沒陽光,天氣悶熱,我不停飲水預防中暑,沒想到會曬傷皮膚,今次是個教訓,以後無論任何天氣,只要踏出屋企門口就要搽防曬,加上我容易曬黑」。

備小禮物給媽媽驚喜

明天是母親節,劉穎鏇的媽媽身在美國,她已準備小禮物給媽媽驚喜,已半年沒見媽媽的她說:「不能與媽咪共度母親節的確有點失落,希望完成劇集拍攝,有時間可返美國探望媽咪和外婆,人愈大愈珍借與家人相處的機會。」她在無綫年報排行榜登首頁被力捧。她不知是否被力捧,但希望有更多工作機會,無論綜藝和劇集都想做。多工作沒時間返美國探親?她說:「我貪心一點,希望兩者都能擁有,有工作之餘,又可安排到與家人共敘。有工作機會開心啲,媽咪會體諒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