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ylor Swift有情飲水飽 餐廳拍拖只喝不吃 密會新歡又攬又惜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有傳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今年3月舉行巡迴演唱會前,已跟《爭寵》男星祖艾雲(Joe Alwyn)低調分手,6年感情剛畫上句號,新歡兼英國樂隊The 1975主音Matty Healy已緊接登場。前日在紐約某餐廳內,有網民「野生捕獲」Taylor偕男友撐枱腳,據報二人沒有點餐,只喝清水,名副其實有情飲水飽。

Taylor Swift上周完成一連3場納什維爾演唱會後,趁本周末轉往費城開騷前,先偕新歡Matty Healy到紐約拍拖,前日在當地著名蒲點Casa Cipriani餐廳撐枱腳,結果被網民「野生捕獲」,並把合照上載到社交媒體,清楚可見二人十指緊扣,在「有圖有真相」下,戀情正式曝光。

2014年曾拍拖

美媒Page Six引述目擊者稱,同場還有Taylor Swift的音樂拍檔Jack Antonoff及其未婚妻Margaret Qualley,欲以掩人耳目。穿著黃色碎花裙的Taylor與男友並肩而坐,情到濃時更旁若無人地擁抱和咀嘴,狀甚親暱。多名穿著黑衣的保鑣把Taylor等人包圍,防止他們被歌迷騷擾。據報二人並沒點餐,枱面只有兩隻水杯,直至Taylor步出餐廳時,左手仍拿着杯子,右手拖緊男友,愛到難捨難離;保鑣築起人牆,阻止其他顧客拍照。

事實上,Taylor與祖艾雲分手未幾即與Matty「無縫交接」,全因二人早在2014年已曾拍拖,當時她跟閨密莎蓮娜高美斯(Selena Gomez)欣賞The 1975演唱會後,她由粉絲變成情侶,有狗仔隊目擊她穿著該樂隊的T恤逛街,Matty亦禮尚往來,穿上印有女方專輯《1989》封面照片的T恤開騷,擺明隔空傳情。

Matty剛與舊愛分手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二人分手多年,直至Taylor最近回復單身,而Matty重投懷抱前數星期,亦跟模特兒女友Meredith Mickelson分手,時間配合得天衣無縫。有目擊者稱,Taylor上周末在納什維爾開騷,Matty擔任表演嘉賓,她的閨密Gigi Hadid及Lily Aldridge亦有捧場,相信身邊好友早知二人拍拖;周日凌晨完騷後,Matty更返回女方香閨過夜,關係不言而喻。

值得一提的是,Taylor忙於開騷之餘,Matty所屬樂隊The 1975自去年11月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,上月曾到泰國、日本、澳洲及新西蘭等地表演,5月放假即抽空陪女友,6月繼續到歐洲等地開騷,屆時又要分隔異地,未知戀情可會受到考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