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談前女友不雅片風波 金剛懶理網民留言「清者自清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剛、林盛斌、朱智賢、劉溫馨、傅嘉莉及黃美棋等,昨日於澳門拍攝無綫節目《濠玩夏水禮》,一眾女藝人分組下水競技比併,鬥快站上浮台,她們穿背心熱褲上陣,未有大騷身材,不顧靚樣玩得投入。

金剛表示有六七年沒參與水上遊戲節目,感到很開心,但嫌女嘉賓與以前相比,穿得太多。會否同公司反映?他笑言:「不到我反映,如果衣服可以再精簡一點,咁觀眾都睇得開心啲,我已盡力表現得開心㗎啦。」他透露目前在內地時間居多,只要有工作,兩岸三地都去,答應了總經理曾志偉,會定期回港當獎門人「獎老」。談到之前在順德舉行棟篤笑,金剛表示10多年前已經有這個想法,現在算是完成了一個夢;叫曾總幫你將棟篤笑帶到香港舉行,他笑言可以傾談一下。

對於早前捲入前女友梁云菲的不雅片風波,金剛不欲多談,稱要講的都已經講了,他沒有再跟進。可有因網上言論而受到困擾?他笑言:「不看便可以,清者自清。」

朱智賢劉溫馨無勇氣穿泳裝亮相

屬有料之人的朱智賢和劉溫馨被指惜身,衣著密實欠睇頭。朱自賢解釋因大家玩得很狼死,水潑過來時像刀片一樣,驚被水𠝹到,不穿衣服不行,笑言:「費事嚇親大家,今次真的有點驚,疫下很懶惰,加上坐得多,積聚不少糖分在肚腩,玩的時候唧了肥腩出來就不好,事前有特意跑步,戒食甜品和零食。」

劉溫馨笑稱玩的時候已很瞓身,自爆一到澳門已忍不住吃了甜品。談到她比之前清減不少,劉溫馨表示現在一星期運動一兩次,沒刻意磅重瘦了多少,「開心有條褲之前肥到拉唔到拉鏈,現在可以了」。兩人表示已多年沒有穿泳裝拍節目,問到還有勇氣如參選港姐時,以三點式示人?她們異口同聲說不好,笑言騷身材的機會留給新人。朱智賢笑說:「我們都一把年紀,費事嚇親人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