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末日騎士》Netflix收視冠軍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日公布本月8至14日一周收視;《夏洛特王后:柏捷頓家族前傳》錄得1.58億觀看小時,蟬聯英語節目冠軍,遠遠抛離第2位《最好的妳2》。非英語節目方面,本月12日上架的韓劇《末日騎士》,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金宇彬主演,以3122萬觀看小時成為冠軍,力壓另一韓劇《車貞淑醫生》,後者之前一周位列第6,上周以1978萬觀看小時升上亞軍。歌影視三棲天后珍妮花露柏絲(Jennifer Lopez)主演的動作片《母親本色》,以8371萬觀看小時,成為英語電影冠軍;墨西哥片《墨西哥萬歲》以1946萬觀看小時,在非英語電影榜登頂。

《末日騎士》講述未來地球因環境污染成為沙漠,人類必須靠快遞員運送氧氣與必需品。主角金宇彬昨日接受韓媒訪問,稱為免希望愈大失望愈大,故沒想過成績,如今《末》劇成為Netflix收視冠軍,喜出望外。他表示看完劇本覺得很有趣所以接拍。談到劇中吸煙場面,對曾患鼻咽癌的金宇彬來說,不少朋友看罷感吃驚,尤其金父,金宇彬解釋吸煙場面是電腦特效,「導演本打算刪除,但我覺得角色適合吸煙,與電腦特效組商量後,覺得可用CG才拍攝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