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零九變Edan「初戀」 邱鋒澤:少少吃醋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人氣組合五堅情成員陳零九、邱鋒澤、婁峻碩、黃偉晉及賴晏駒,昨日來港為7月22日澳門演唱會舉行記者會,吸引大批「堅果」(粉絲暱稱)到場支持,5子現身一刻,尖叫聲不斷。他們以廣東話跟堅果打招呼,當中賴晏駒將「惜我」講錯「色魔」,笑爆全場;又即場獻唱《LALALA》和為粉絲簽名留念。

澳門騷加場視乎銷情

邱鋒澤表示這是五堅情首次到澳門開騷,婁峻碩預告內容與香港站不同,會有驚喜,加上各成員推出了不少新歌,屆時會演繹。黃偉晉透露今次場地是新的,會與粉絲近一點。問到只開一場夠不夠?賴晏駒稱視乎反應,若銷情好不排除加場,希望可愈開愈多。嘉賓方面,邱鋒澤表示暫不能講,保持神秘。會否邀呂爵安(Edan)?他笑言:「很難講,我知道他最近忙於準備solo演唱會,看到時檔期能否配合,順其自然。」陳零九表示與Edan合唱新歌,比隊友早幾天來港與對方拍MV;Edan「移情別戀」,說陳零九才是他的「First Love」。邱鋒澤可感傷心?他扮吃醋用廣東話說:「少少啦。」

婁峻碩透露今次來港除周圍吃喝玩樂,還去了蘭桂坊,賴晏駒笑言他們只是去探訪一下,婁峻碩自爆在蘭桂坊喝醉了。談到黃晉偉將粉絲稱做「狗」,惹來網民不滿,他解釋只是跟粉絲玩,後來也跟粉絲解釋了,自言一直說話很小心,不會做傷害人的事,純屬誤會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