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騷挑戰性感極限 菊梓喬伙舞蹈員辣身舞互摸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一連兩場《菊梓喬Hanafinity演唱會2023》前晚在九展開鑼,菊梓喬(Hana)以多個性感造型亮相,又跟舞蹈員跳辣身舞,挑戰性感極限。她以一身銀色女戰士造型現身,露長腿令人眼前一亮,演唱會當中一part以「夢境」做主題,她說準備了禮物送給觀眾,之後獻唱2016年創作的《傻瓜裡的童話》配合性感舞姿,跟男女舞蹈員互相撫摸,台下尖叫連連。

前日是「520」(普通話諧音我愛你),歌迷趁機向Hana示愛大叫:「我愛你。」又有女歌迷高呼:「我想同你拍拖。」Hana問觀眾有誰是單身?有人舉手和應,她笑說:「我都係喎,今(前)晚。」最後Hana換上熒光綠色短裙唱出多首歌,又走到台下與歌迷握手,炒熱現場氣氛。 相隔4年再開騷,Hana多次問歌迷還愛她嗎?有歌迷大叫「5201314」(我愛你一生一世),她笑說:「我對數字唔敏感。」她開騷前曾透露想邀劉德華欣賞其表演,劉德華沒出現,但有送花籃道賀。

記者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