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張學潤財困情傷惹家屬不滿 肥媽認太激動 刪片公開道歉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著名形象指導張學潤(Nel Nel)上周四(18日)在內地寓所輕生,終年59歲,張學潤好友羅霖前日透露對方患抑鬱症,非外傳財困而走上絕路。羅霖轉述張學潤家人說話,不滿「有人」以事件拍影片蹭熱度,要求相關短片下架,免令往生者受委屈。矛頭直指日前在抖音上載2分15秒短片哀悼故友的肥媽(Maria Cordero),她在片中稱張學潤除了財困,還受感情困擾,邊說邊爆喊。有網民鬧爆肥媽「抽水王」、「掌握抖音流量密碼」。肥媽昨日向張學潤家人公開道歉及刪除短片。

記者:柯美

肥媽昨日在社交平台透露得知Nel Nel輕生後失眠,寫道:「呢幾日因為Nel突然的離世,我都無瞓過,畢竟我哋相識30多年,每當想起我們相識和過往的種種,我情緒一直不能平復下來。事件發生太突然,大家都在關心我心情,所以我才在抖音解釋一次。老實說,這30多年大家一起經歷的,沒有人會比我更了解Nel,或許我在影片中情緒太激動,如因此令Nel的家人和大家感到唔舒服,我想講聲唔好意思和對不起。Nel,一路好走!」

有網民留言知道肥媽重情義,好友離開難免傷感,提醒她言多必失,不應做死者代言人。前晚肥媽錄影無綫節目《獎門人I Love爸爸感謝祭》,她不接受訪問免被追問有關事件。

麥美恩穿超貼身裝感尷尬

前晚獎門人曾志偉和一班「獎老」化身卡通人物,包括麵包超人、龍珠的悟空、蠟筆小新和聰明笨伯等造型。穿上超貼身鹹蛋超人裝的麥美恩,因衣服貼身感尷尬,擔心身材現形,幸好服裝同事剪裁和修飾都很好。她稱最近拍新劇《痞子無間道》,在炎熱天氣開工,現在是身材最弗狀態,比參選港姐時肥腫難分好得多,現在無論面形和線條都適合拍古裝。

前晚嘉賓肥媽、伍仲衡、車婉婉偕《中年好聲音》周吉佩、龍婷、顏志恒、曹敏寶、李佳和劉智衛等,他們分隊玩遊戲,玩「啜乒乓波」時龍婷和劉智衛對戰,龍婷怕醜多次避開劉智衛,卻不小心咀了對方3次,二人尷尬得臉紅耳赤。

周吉佩顏志恒父親節享天倫

父親節將至,已為人父的周吉佩和顏志恒如何慶祝,周吉佩表示一直想和太太Staycation,之前參賽太忙未能成事,希望父親節能實現。他開心獲冠軍後未夠一個月,已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曲,這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。顏志恒表示簡單和子女去公園耍樂已是最佳父親節節目,「已半年沒有陪他們做功課,一起玩的時間也很少」。想收什麼父親節禮物?顏志恒說:「他們惜我一啖,來個擁抱已開心。」

周吉佩透露約了《中年好聲音》藍組學員和導師韋綺姍到長洲玩,當謝師宴,顏志恒也會出席,大呻顏志恒偏心,不肯下廚煮東西給導師吃,反而日前和歌迷相聚卻下廚,要對方無論如何都要為他們下廚一次。顏志恒解釋遲遲不答應下廚,因為有個嘴刁的曹敏寶。他們參加《中年好聲音》時,已希望一起上《獎門人》玩,夢想成真很開心,不過顏志恒自認反應慢,擔心成「豬隊友」,最想玩開口中,不怕接受忌廉懲罰;周吉佩想玩落大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