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真係唔好笑》收視差 剩5集暑假播 麥美恩:台前幕後會檢討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麥美恩、馮盈盈、何廣沛及方紹聰(奶仔)等主持的無綫遊戲節目《真係唔好笑》,全輯共有13集,但日前播完第8集後傳出腰斬,本周六同時段改播資訊節目《共創明「Teen」活出藍天》。

無綫總經理曾志偉表示因節目調動,除了《真係唔好笑》暫時停一停,《聲生不息‧寶島季》也會改時段播。有指他不滿《真係唔好笑》製作大,但收視不成正比,決定調動?他說:「一定要睇收視和觀眾反應才會調動,這是經常發生的事,不能避免,有些節目甚至製作後不能播,沒有一樣是百分百,正如我們也沒想到《中年好聲音》用好少資源卻得到很大迴響,製作一定有參差,未必樣樣如願。」

馮盈盈:享受拍攝過程

麥美恩、馮盈盈及何廣沛齊澄清節目並非腰斬,麥美恩說:「多謝大家關心,公司做節目調動,會先播8集,剩餘5集延至暑假播。」何廣沛表示會聽從公司安排及配合。對於收視未如理想,麥美恩稱台前幕後會檢討,力求進步,希望公司繼續畀機會,「始終首次以這個形式拍攝真人騷遊戲節目,我們抱嘗試心態,不能保證收視一定好,但希望有第2季,公司也需要這類節目訓練新人」。馮盈盈為節目扮醜,很大犧牲但未能贏得收視,她稱沒失望,「大家在拍攝過程中很投入和享受,節目主旨是想帶給觀眾開心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