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婷為慈善騷勤練舞 邀彭家麗任嘉賓續前緣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龍婷周日(28日)在文化中心舉行慈善演唱會,邀得曾在無綫歌唱比賽真人騷《中年好聲音》合作的彭家麗擔任嘉賓,兩人前晚於觀塘綵排,合唱關淑怡的《一切也願意》。龍婷笑稱跟彭家麗再續前緣,難得與對方聲線很夾。彭家麗表示龍婷邀請,一定要支持,「覺得龍婷跟我性格相似,同樣豪氣,平時都是多做事少說話,從她身上看到我的影子」。她希望日後二人有多些合唱歌。是否想一齊登台?彭家麗稱一定有機會,大爆已有人接觸她,希望能邀請她和龍婷一起出埠登台。是否頂替了朱主席(朱壽仁)的位置?龍婷笑問:「要不要請朱主席?給他電話我。」彭家麗笑言:「我不認識他。」

開騷在即,龍婷自言會好好保護自己,前晚綵排後,會留在屋企閉關準備,並預告音樂會上配合新歌大騷舞藝,「我日前去學跳舞3小時,這個舞是大家沒看過的,現在正打造自己成跳唱歌手,如果我不跳,驚大家會失望」。問彭家麗可有養聲秘方給龍婷?她自言都要養聲,上星期感染新冠病毒剛康復,慶幸對聲線影響不大,加上這段時間休息多了,多飲水,又戒吃熱氣食物,覺得把聲好像比之前好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