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聞女王》劇組秘搞派對 佘詩曼48歲生日多驚喜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佘詩曼(阿佘)昨日48歲生日,圈中人緣甚佳的她,日前獲「七魔女」姊妹周家蔚、湯盈盈、文頌嫻等,還有苗僑偉與太太戚美珍、陳山聰、歐陽震華、方力申等舉行生日派對預祝。前日阿佘開工拍無綫劇《新聞女王》,當她以為劇組放晚飯時,李施嬅、高海寧、王敏奕等台前幕後推出3個特製蛋糕、兩束鮮花及巨型生日卡為她慶祝,又齊齊唱生日歌,令她相當感動。

《新聞女王》一眾演員一早夾好檔期為阿佘慶祝生日,李施嬅訂了壽星女喜歡的泰國菜,高海寧負責生日蛋糕。李施嬅說:「記得第一日同阿佘拍外景,聽她講過鍾意食泰菜,特別是柚子沙律,所以知道她這天開廠,夾定放飯時安排送上泰菜。」阿佘讚李施嬅好記性,好sweet,並稱高海寧早上收工還跟她講拜拜,「原來大家在交戲,我真的好開心,因為大家在這個辦公室廠景差不多拍了1個月,大家已經好熟,相處像一家人,拍得好開心,真心多謝大家送這個生日派對給我」。她覺得生日月在工作中度過是另一種開心,好有力量,生日願望關於《新聞女王》團隊。她的粉絲亦好有心,早前趁阿佘拍廠景,為整個劇組送上應援,有生日蛋糕、水果、飲品等,阿佘大感驚喜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