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希洛為慈善喪跑 陳美齡獻唱黃霑經典歌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美齡、趙希洛、梁凱晴等昨日出席《萬眾同心公益金》記者會。首次參與公益金籌款節目的陳美齡透露,當晚與譚嘉儀合唱黃霑作曲填詞的《珍珠淚》,她覺得與新一代歌手合唱,可將歌曲帶到新境界。她又會獨唱《香港.香港》,笑稱此曲已非唱不可,「每次唱這首歌都很感動,因大家反應很熱烈,好似變了香港主題曲一樣,很感恩」。

陳美齡表示完成慈善騷便回日本工作,除了演講及電視節目外,還在籌備新書,內容是在心裏迴響的50句說話,「其中一句是我爸爸講的,『如果你迷惘的時候,就揀最難行的路,就算不成功,從中都會學到很多和成長』,這句說話至今無論我遇到什麼大小事都用得着,亦有用來教導兒子」。

趙希洛和梁凱晴早前為節目到大澳拍外景,趙希洛大呻當日跟着總理由大澳某一端跑到另一端完成任務,連導演都跑到「懷疑人生」,有攝影師跑到抽筋,最後去錯終點,其間還要食芥末墨魚,食到胃痛,笑稱不知是否得罪人,羨慕梁凱晴可以舒服坐船。

梁凱晴減肥拍旅遊節目

梁凱晴透露完成無綫劇《奪命提示》後,會與楊潮凱到德國拍關於攝影旅遊節目,自稱完全不懂拍照的她,知楊潮凱很會拍照,會趁機向對方請教,「不知會否穿泳衣,會帶定,現正努力減肥,要向趙希洛請教」。趙希洛稱目前主力拍攝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預告劇中與男友之間會出現第三者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