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壞媽媽》收視破雙位數 李到晛重現記憶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黑暗榮耀》李到晛與《誠實選舉媽》羅美蘭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劇集《壞媽媽》,前晚播出第11集,收視終於突破雙位數,比上集升0.3個百分點至10.2%,刷新開播以來新高。同晚播出ENA新劇《幸福對決》,首集低開0.7%收視。香港觀眾可於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《壞》劇,《幸》劇則在Prime Video播出。

《壞媽媽》今集講到患上末期胃癌的羅美蘭,在家中暈倒送院,早前因車禍只剩7歲前記憶的兒子李到晛,害怕母親病逝,在牀邊傷心痛哭,前女友安恩珍在旁安慰。李到晛的相親對象目睹這一幕,意識到二人仍然深愛對方,因此拒絕相親。羅美蘭醒來後,怪罪安恩珍破壞好事。

另一方面,李到晛在失憶前把鄭雄仁及崔武成的罪證收藏在名牌手袋中,罪證被李到晛好友劉仁秀發現,後者藉以勒索鄭雄仁,反被對方囚禁。其後豬場發生火警,羅美蘭與李到晛逃生時,後者因爆炸一度失去意識,醒後似已恢復記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