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V》藍組潘建丞楊梓熙出局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V》前晚一集有兩名參賽者被淘汰,同是藍組的Thaddeus(潘建丞)及Jason(楊梓熙)。

Thaddeus與其他組員在自選項目演出《Master Class》,對戰紅組的《單身隔離派對》,兩組的表演風格不同,藍組型格,紅組則走可愛風,最後紅組獲5盞紅燈勝出。落敗的藍組有兩名組員需要被淘汰,並即場宣布之前導師韋羅莎及馮允謙已揀選Thaddeus,要即場離開。韋羅莎眼濕濕感不捨,馮允謙鼓勵及安慰Thaddeus。Thaddeus感謝導師給予機會踏上《造星》旅途,有組員的陪伴及鼓勵,他會繼續追逐夢想,跟大家分享他的藝術及音樂。

另一被淘汰的Jason與組員在自選項目演出《逆流寄生族》,紅組則表演《和平之前》,紅組獲評判激讚,王君馨說看得好震撼及感動。最後紅組獲4盞燈,藍組得1盞燈,藍組再添兩個淘汰名額,Jason即時要出局,其他組員不捨爆喊,馮允謙與韋羅莎感不忿,說不知點解評判少少讚都無。Jason表示參賽對他是好大挑戰,跳出舒適圈,希望可以繼續追尋夢想,成為歌手。他昨日在社交網發文談演出感受,指旅程中看見自己的蛻變和進步,意識到要勇敢嘗試,不要讓恐懼成為心靈的巨人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