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保錡幽默想拜師 炎明熹揀買樓唔揀拍拖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炎明熹(Gigi)前晚出席音樂學校十周年演唱會,獲頒「最傑出學員」獎及負責公布賽果,特別穿上露臍長裙大騷fit爆身形。Gigi笑說:「我全程縮肚,就可以有個腰形,好似跳肚皮舞一樣,唔縮肚會比較拋,要用丹田力去縮,反而唱歌不可以長期縮肚,所以唱歌不能穿露臍衫。」她在台上感謝歌唱老師時難忍淚水,稱出席今次活動令她憶起入行前參加歌唱比賽的自己。叱咤頒獎禮記者會明日在昂坪市集舉行,Gigi前年因返學遲大到,稱今年不用上課,一定不會遲到,亦揀好牛仔長外套出席。

「開心認識到好多新朋友」

談到吳保錡日前與Gigi合照後被網民翻舊帳,指保錡兩年前曾表示只知道Gigi姐黃淑儀,不識炎明熹是誰;之後保錡回應網民,認自己有眼不識泰山。Gigi笑說:「我係泰山?我咁宏偉?」問現在獲對方認識可感高興?她說:「我一直抱順其自然心態,亦開心認識到好多新朋友,保錡是其中一位。」她也戥保錡慘,望對方也抱着順其自然的心態,因公眾人物總有人喜歡或不喜歡,相信保錡都會非常之堅強和順其自然。Gigi透露有跟保錡傾偈,言談間大家都欣賞對方,「原來他有留意我的作品,話希望我可以唱多啲好歌畀大家聽,我都話非常之欣賞他唱歌,還有幽默的才能,好想向他學習及拜他為師。」保錡是否心儀男友類型?她說:「相信緣分來到擋不住,不過還是再等一段時間先。」被問到如買樓和拍拖二揀一,Gigi表示會先揀買樓。

任暟晴(Jasmine)在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,對於跟Gigi同屬《聲夢傳奇》的冠軍人馬,但歌唱工作發展上較Gigi落後很多。

任暟晴選擇學業 未簽唱片公司

Jasmine說:「我覺得無得比較,Gigi比我早發展,我又遲一屆參加《聲夢》比賽,今年讀中六,她已讀大學,我很清楚自己的進度,因為選擇學業為重。」仍未簽約唱片公司的Jasmine表示抱順其自然心態。會否簽約無綫旗下唱片公司 ?她表示還未有想法。

XiX被經理人郭偉亮鬧足幾日

女團XiX獲安排上台與歌唱老師合唱,5名成員均表示未曾被歌唱老師鬧過。是否經理人郭偉亮(Eric Kwok)較惡?她們指Eric Kwok不惡,還好好人,雖然真的鬧過她們幾次,但都是有原因鬧,「最長是鬧了幾日,每日一條信息,我們就sorry了幾日」。她們表示早前拍完MV獲Eric Kwok送上一大盤食物慰勞,成員Vici感動到喊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