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浚笙狂接商演飲檸水養聲 鄭嘉穎未落實出席馬國明婚禮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魏浚笙(Jeffrey)、鄭嘉穎、Dear Jane昨日出席頒獎禮活動。擔任演唱嘉賓的Jeffrey開心見台下觀眾反應興奮,稱年尾接很多商演,會把握時間勤力練歌,加上最近轉天氣容易口乾,要保持每日飲檸檬水養聲,希望以最佳狀態示人。密密工作進帳不少?他說做藝人開支大,「之前投資音樂製作,仍然未收支平衡,天氣轉涼又要買衫!不過做音樂當買個心意,記錄自己不同階段,將來重溫相信感覺很不同」。他演出後趕往參與品牌時裝騷,期待跟來自各地的超級巨星見面,笑言要爭取集郵機會,他笑說:「我睇新聞見到宋仲基出現機場,有睇他演出的《太陽的後裔》,之前在活動跟他碰面,已影了合照,今次都想再集郵。」

鄭嘉穎今年入行30周年,稱沒有特別慶祝活動,因日常生活忙照顧3個兒子,已過得很充實。

嘉穎暫未考慮追個女

有提議追個女慶祝?鄭嘉穎笑說:「多謝,現在先照顧好3個仔,人的能力有限,或者等他們長大一點再考慮。」同場陳小寶與陳細潔表示跟鄭嘉穎合作多年,也難說服對方一家五口出鏡做代言人。鄭嘉穎笑言歡迎跟太太陳凱琳夫妻檔合作,但認為小孩成長應專注讀書學習,避免太早接觸娛樂圈,「兒子到18歲就不到我管,到時他們想做什麼,就讓他們揀」。提到「鐵馬家族」好兄弟馬國明將到外地舉行婚禮,鄭嘉穎表示未落實出席,「在香港就易搞,出埠要睇情况,好頭痕,因為要照顧小孩,我仍在跟家人溝通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