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-inds.今香港開騷 學講潮語「知我咩料啦」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男團w-inds.相隔5年今晚(2日)在九展Star Hall舉行演唱會。昨日兩名成員橘慶太及千葉涼平接受本報訪問。他們表示很掛念香港粉絲,坦言5年間w-inds.變化很大,也成長不少,期待在演唱會給粉絲看到他們的新面貌。

曾拍MV懷念香港街景

w-inds.昨日抵港後,隨即前往旺角買珍珠奶茶,他們稱很多地方想去,早年曾來港拍攝《Truth~最後的真實》MV,很懷念香港的街景,可惜此行時間不多,完騷便要離港。他們還請教傳媒,稱想學習新的廣東話潮語,以便在演唱會跟粉絲互動,有傳媒提議「知我咩料啦」,兩人即多番練習,並用得戚語氣表達,場面搞笑。

談到3年前隊友緒方龍一因病離開w-inds.,橘慶太稱少了一人,起初很不習慣,「在舞台演出分量變多感覺較辛苦,但我們從沒想過增加新成員」。他們直言體力仍很好,平時有打拳及健身,兩個人也能應付演出。千葉涼平表示想增磅,可惜吃再多也不胖,橘慶太自爆增重近30磅,不少衫都穿不下,希望本月16日38歲生日時,收到新衫作禮物。

被問到入行20多年,已是男團界大前輩,w-inds.表示曾與新晉男團J01、BE:FIRST合作,兩人指新一代男團很厲害,以前他們又唱又跳是特色,如今只是一般標準,有機會也想跟香港男團合作,但沒想過當製作人培養新組合。

記者:蘇珮欣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