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明攞正牌讚劉穎鏇樣靚身材好 蔡思貝視三料視后佘詩曼為榜樣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國明在無綫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》獲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,上周與太太湯洛雯低調在港舉行婚宴,喜上加喜。他在播映中的新劇《飛常日誌》跟蔡思貝和劉穎鏇有感情戲,稱太太讚劉穎鏇樣靚身材好,又爆對方最近愛上內地演員肖戰,強調不會呷醋,亦不介意夫妻檔拍劇。馬國明認為婚後生存之道是太太先讚其他女生後,他和應便無事。蔡思貝與馬國明演一起共事的離婚夫妻,現實中她多與舊情人做回朋友沒有仇恨。高海寧獲最佳女配角收300個祝賀信息,希望學佘詩曼做到一個角色值得攞獎,朝視后進發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馬國明、蔡思貝、高海寧、劉穎鏇、戴祖儀等到油塘宣傳新劇《飛常日誌》,劇中享艷福的馬國明在蔡思貝和劉穎鏇之間左右逢源,他表示嚴格來講只跟蔡思貝有感情戲,與劉穎鏇交流不多,就算之前拍《隱形戰隊》,對方都是跟陳山聰做對手戲,期待下次再合作。馬國明透露太太湯洛雯經常讚劉穎鏇樣靚身材好,最近還愛上內地演員肖戰,強調絕對不會呷醋,「每人都可以有偶像,好彩她都喜歡我演《On Call 36小時》的『一件頭』和《隱形戰隊》Ocean」。是否不敢在太太面前讚其他女性?他笑談婚後生存之道:「她先讚,我和應就不會有事。」

馬國明不抗拒與湯洛雯夫妻檔拍劇,只是不知道有否監製肯用他倆,「怕太太跟我拍劇忍不住笑,或者一齊拍喜劇,她模仿好叻,我見她扮嘢好好笑,若遇到適合角色發揮,覺得她會爆紅,隨緣啦」。

低調在港補擺喜酒 只請親戚

馬國明與湯洛雯上周秘密在港補擺婚宴,昨日一同在社交網分享婚宴甜蜜照片。馬國明稱主要請親戚飲喜酒,所以比較低調,「雙方家長覺得蘇梅島婚禮未招待親戚,所以再安排婚宴跟親戚食飯、影相,令婚事得到圓滿。我們訂製屬於自己味道的香水作賓客禮物」。講到湯洛雯在婚宴上穿性感婚紗,馬國明讚太太一向都靚,為結婚騷性感可接受,又特別鳴謝黃嘉樂的攝影師太太江惠賢為他們影了很多靚相。

蔡思貝跟歷任舊愛互相關心

蔡思貝表示劇中與馬國明飾演的前夫一起共事,要表現出莫名的默契,甚考演技,因為她人生中沒有這種經歷。現實中,她跟舊情人大多數可以變回朋友,「跟前度沒有仇恨,大家都會互相關心,希望大家都好」。

蔡思貝受訪期間咳嗽,透露小時候曾有哮喘病,最近天氣轉變引發氣管出問題,有點擔心哮喘復發。對於在剛過去台慶頒獎禮失落視后,她沒有失望,反而很享受過程,見到台前幕後的努力得到認同,非常感動,會視三料視后佘詩曼是好榜樣,「她好叻,回來TVB拍劇,留下很多紀錄,不是人人做到」。

高海寧養好身體再約人慶祝

高海寧大讚劇中拍檔洪永城變暖男,對任何女性都會視為女兒看待,散發父愛,歸功其妻梁諾妍教得好。她身邊有沒有暖男出現?高海寧笑說:「沒有,只得助手,近兩個多月不停工作,嘗試很多,覺得充實又滿足。不過近日被傳染咳嗽,希望等忙完養好身體,2月農曆新年開始約人慶祝攞獎。」她稱入行多年終於獲獎,收到超過300個祝賀信息,感受到大家的愛惜,花了一天回覆。她稱攞獎後沒壓力,未來演戲會一如以往做好自己,朝視后進發,「佘詩曼是眾望所歸攞獎的,我希望學她做到一個角色值得攞獎」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