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感冒不適 打3針繼續出騷 呂爵安27歲生日 黃牛黨趁機「搶錢」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 16場《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 》正於亞博舉行,第3場後他們小休一天,前晚第4場(19日)順利完成。連日12子出盡渾身解數專注表演,在台上說話不多,但也有個別成員在演出後在社交平台說感受及身體狀况。呂爵安(Edan)自爆在第2場演出扭傷頸,要接受治療,刮痧、按摩、放血及超聲波樣樣齊,主辦安排醫療團隊隨時候命。姜濤在第3場演出後要在耳仔拮針放血。昨晚第5場,姜濤身體出現狀况,見醫生兼打足3針。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叫大家放心,姜濤只是「感親」沒大礙。

昨晚MIRROR第5場演出,下午姜濤在社交網分享一張手背插針進行靜脈注射的照片,隨後再上載另一張豎起手指公的照片,留言「I'm ok,打了3支針,今天(20日)可以的」。姜濤剛推出新歌《黑月》,仍記掛新歌的宣傳,寫道:「完騷後仍有力氣,就開直播談新歌《黑月》的MV。」

花姐:放心沒有大礙

就姜濤的情况,花姐回覆《明報》說:「放心,沒有大礙,只係有啲感親,但怕影響演唱會,所以去睇醫生, 因為仲有11埸,所以有少少唔舒服都要馬上處理。」

楊樂文做彩蛋 感謝家人

MIRROR演唱會每晚encore位有彩蛋,由不同成員負責,第4場是隊長楊樂文(Lokman),他有機會讀出自己的感謝名單,先多謝公司團隊與MIRROR的兄弟,亦提及家人,稱中學畢業後,多謝家人放任他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他還多謝3隻貓,幫他吸走很多負能量。Lokman又提到爸爸,稱爸爸也有夢想,現在仍抱緊這夢想,故他好明白兒子在做什麼。接着江生(AK)升上台,搞笑說擔心Lokman由小學開始講起,接着兩人跳唱《虎道門》,氣氛熾熱。

今日是MIRROR演唱會第6場,網上有黃牛炒「Edan生日場」門票,因今日是呂爵安(Edan)27歲生日,爵屎(粉絲暱稱)皆想在現場為偶像慶生。有傳今晚的彩蛋是Edan,故小舞台最前位置門票,有叫價逾1萬元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