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唱搬上大銀幕 驚訝全院滿座 容祖兒:可寫入人生記事簿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21日
容祖兒首將演唱會搬上大銀幕 自嘲票房毒藥都全院滿座 要列入人生記事簿

【明報專訊】容祖兒去年在演藝學院舉行34場《My Secret Live: ANOTHER SIDE》演唱會,並將演唱會搬上大銀幕,在戲院放映10場。由於10場早已爆滿,故宣布加開場次,除了香港,澳門亦會上映。

容祖兒跟導演彭秀慧前日出席謝票活動,場內不少觀眾跟她一樣穿上閃令令服飾,又不時大合唱及亮起手燈,現場變成一片燈海,令她十分感動。有觀眾自稱由南非、英國、加拿大等地回港看這次戲院版演唱會,又有觀眾流淚感謝容祖兒的歌聲陪伴度過疫境,將他從谷底拉上來。

容祖兒分享最難忘的電影版片段,是當她在台上談到感情路時,就有一名女歌迷的聲音出現,大叫「人哋幫你解㗎個胸圍」。這名女歌迷也在場,容祖兒開大心叫「嘩!走遍大江南北,終於找到你!」容媽媽也到場支持,稱演唱會期間,每晚在台下也擔心女兒的身體或會發生其他問題,看電影版就省卻了這分擔心。容祖兒在IMAX熒幕看到自己被放大了100倍,笑說看不見毛孔,要多謝媽媽。問到會否憑演唱會電影版角逐金像獎影后?她說:「我豈敢強求!我這個票房毒藥,可以令戲院全院滿座,已能寫入我的人生記事簿,是個非常好的回憶。如獲提名我會好開心,可以感受行金像獎紅地氈的滋味。」

娛樂組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