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否認寓所遭爆竊 嘲鄧小巧簽公司變「大牌」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許廷鏗(Alfred)、 鄧小巧、黃斯琪(CK)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啤酒活動,3人私下老友鬼鬼,所以一齊工作非常開心。Alfred取笑鄧小巧簽約新唱片公司後很難約,「以前請她做嘉賓好容易,我去年聖誕節開騷,再請她做嘉賓好難度期」。鄧小巧解釋一早已答應Alfred邀約,但公司有制度,最終亦為對方尾場騷任嘉賓,彼此友情不受影響。Alfred透露稱稍後會舉行演唱會慶功宴慰勞台前幕後,順便當團年飯。

提到大圍一個大型屋苑獨立屋發生爆竊案,有傳是Alfred寓所,他聞言面色一沉並否認,「那個人不是我。(事主是鄰居?)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不關我事。」他隨即扯開話題,宣傳將推出的演唱會藍光碟加雙CD,又自認任性,加入高科技,令製作成本好高。

有冇叫老友鄭欣宜幫襯?Alfred說:「會送一隻給她,然後邀請佢買50張,塞到她屋企盆滿缽滿。」鄧小巧獲悉唱片每張過千元,笑稱欣宜可以買5000張,財力有限的她可以幫襯買10張,並說:「好抵,一套有4張。」不過之後又說共逾萬元好貴。AIfred推銷新碟物有所值,好有紀念價值,相信會帶給粉絲好多回憶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