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興到酒店等偶像 胡鴻鈞興奮親眼睹美斯風采

文章日期:2024年02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鴻鈞、陳浚霆、張馳豪、台灣限定二人組合「GX」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等前晚在尖沙嘴栢麗大道演出《唱跳「夜」尖咀》,胡鴻鈞壓軸出場獻唱4首歌,包括《祝君好》、《Give Me A Chance》、《凡人不懂愛》等。

胡鴻鈞開心在戶外演出,去年多在內地工作的他,透露今年多留港拍劇,稍後拍攝邵氏網劇《執法者們》,飾演黃宗澤的線人,二人有不少對手戲,「暫時看了10集劇本,未看到有感情線,我也很期待」。談到去年在內地多個城市開演唱會,他稱今年有計劃在港開騷 ,被很多歌迷追問。

近日阿根廷球王美斯襲港,胡鴻鈞前日與丁子朗到酒店等偶像,見到美斯相當興奮,他說:「很難得球王來港,我在附近便去看,雖然未能合照和拿到簽名,但不會失望,能親眼見到美斯已心滿意足,我有用手機拍下他進入酒店。」問他會否有偶像包袱,不像其他粉絲看到美斯時瘋狂尖叫?胡鴻鈞笑說跟「偶包」沒有關係,他本身性格內斂、成熟、斯文和文靜,儘管內心很澎湃,但不懂如何表達,唯有放在心中默默支持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