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吳啟洋熒幕初吻 盧鎮業爆女友廖子妤開心「食花生」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衛詩雅、陳湛文、廖子妤、盧鎮業、吳啟洋等昨日宣傳ViuTV新劇《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》,吳啟洋為新劇獻出熒幕初吻,同一天內分別跟盧鎮業和麥詠楠拍接吻戲,特意買漱口水準備。盧鎮業首次跟男演員接吻,感覺特別,因吳啟洋比他高、嘴唇比女性較厚。

吳啟洋還是女友廖子妤較好咀?盧鎮業認為跟男、女接吻沒法比較,「不同對手有不同好咀的地方」。他稱與女友同是演員,互相體諒和支持,不會為拍親熱戲備案,笑說通常拍完戲才跟對方分享,女友聽他講感受很開心,當「食花生」,就算以前跟女演員拍接吻戲,女友都不介意。

廖子妤傅孟柏多愛情動作戲

陳湛文與廖子妤、衛詩雅有感情線,笑稱自己很「乾淨」,最大尺度只跟廖子妤相擁,爆對方與台灣男星傅孟柏有很多親熱戲。廖子妤笑說:「我和傅孟柏動作連場,畫面符合電視尺度。今次算是正式拍談情戲,以往演出多是殺人或牀上戲。」

衛詩雅透露劇中要從廖子妤手上硬搶陳湛文,跟陳湛文全是神交,連拖手場口都沒有。她好奇問兩對手拍親熱戲前有否向另一半備案?廖子妤直認沒有,「我跟小野(盧鎮業)不會互相監場,基於尊重,拍完戲會告訴對方,當交流」。

陳湛文爆老婆曾呷女星醋

陳湛文稱拍親熱戲前定必鉅細無遺向太太備案,又讓對方看劇本,太太試過呷醋,企圖反對他跟某名女藝人合作。衛詩雅追問是誰?陳湛文避談,笑說:「就是衛詩雅和廖子妤。」衛詩雅認為拍戲毋須交代太多,若將來另一半阻止,會飛起對方,以事業為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