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藤健自誇不需要愛情 想約長澤正美賞櫻花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劇《First Love初戀》佐藤健、《信用欺詐師》長澤正美與《舞伎家的料理人》森七菜合演愛情片《四月,她將到來。》昨在日本上映,香港延至下月24日開畫。男女主角昨日現身東京日比谷某戲院,落力為新片造勢,並透過網絡直播至日本數百間戲院。

故事講述4月某日,即將結婚的精神科醫生藤代俊(佐藤健飾)突然收到10年前初戀女友伊予田春(森七菜飾)來信。同一時候,他的未婚妻阪本彌生(長澤正美飾)突然失蹤,兩者之間的秘密即將揭曉。

電影探討愛情的消亡,佐藤健認為即使不談戀愛,生活也很有趣。日前剛度過35歲生辰的他,獲新片拍檔長澤正美及森七菜送上祝福。佐藤健表示今年生日願望是努力工作,自言20多歲的時候,只懂按照別人指示,如今已有明確目標。被問到四月最想做什麼?佐藤健說電影煞科後,如今跟拍檔久別重逢,希望與長澤等人一起看櫻花,留個美好回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