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子丹讚有動作演員潛質 張天賦馬場表演發台瘟甩嘴自責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天賦(MC)昨日到馬場擔任表演嘉賓,獻唱時頻頻甩嘴忘詞,落台又神不守舍絆倒。MC表演後受訪,表示首次入馬場任表演嘉賓,超級緊張,不過近距離看到馬匹散步,十分開心興奮,「今(昨)日不太滿意自己狀態,很不專業,發台瘟忘記歌詞,覺得緊張程度比之前開演唱會更緊張,可能知道今次是個很重要的賽馬比賽,壓力好大」。

有開騷計劃?MC說:「要睇公司安排,我都擔心今次表現不好有影響,覺得經驗不夠,要有多些這樣的演出機會。」他表示從未試過下注賭馬,難得入場會一試,體驗箇中樂趣,笑道:「剛剛看到有些馬匹很精神,有些耷低頭很內斂,我今(昨)日本身很精神,現在很內斂。」與甄子丹合作拍完戲後首次再見面,MC稱希望對方覺得他表現好,會有機會再合作,「我覺得除了音樂方面,可以在其他方面發展,幸甄子丹睇得起我,給我演出機會」。

甄子丹太太全家總動員撐場

甄子丹獲邀擔任活動大使超過10年,太太汪詩詩安排外婆、母親、妹妹汪圓圓和丈夫蔡加讚、表妹湛琪清與丈夫金承威全家總動員入場,甄子丹去年與蔡加讚夾份入紙養馬中籤再做馬主,表示新馬未到,還未構思馬名。會否延續「宇宙」系列?他笑說:「不好了,若拉不到頭馬會有點尷尬。」

甄子丹透露新戲《誤判》特地設計了一場由頭打到尾的戲給MC,大讚對方犀利、聰明又叻仔,他十分滿意,相信大家會看到MC的身手和當動作演員的潛力。問可認為MC是被唱歌耽誤的動作演員?甄子丹說:「他絕對做到動作演員,我要求都好高,他也可應付,很有潛力,也想再找他合作。」

湛琪清佗仔湊成「好」字

湛琪清腹大便便到場,透露懷孕6個多月,今胎是兒子,加上兩歲多大女,正好湊成「好」字,她笑道:「女兒有少少呷醋,經常要我抱,希望將來不會欺凌弟弟。」她表示未知會否再生,現正為兒子改名煩惱,投訴老公說話不算數,「本來老公話女兒跟他名字以K開頭,生仔就跟我的名字改J開頭,現在老公話無講過」。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