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秀賢未受金賽綸親暱合照影響 《淚之女王》收視14%創新高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金秀賢與《我的出走日記》金智媛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淚之女王》,上周六播出第5集後,曾與金秀賢傳緋聞的《殺手代父》女星金賽綸隨即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 Story上載二人面貼面的親暱合照,雖然數分鐘後刪除,但已被網民截圖並瘋傳;金秀賢其後透過事務所否認戀情,又質疑女方意圖。《淚》劇前晚播第6集,收視不跌反升至14%,刷新開播以來最高紀錄,並繼續成為同時段冠軍,反映「合照門」對觀眾追劇意欲毫無影響。

《淚之女王》本月9日開播以來,收視節節上升,直至上周六播出第5集,收視比前一集最高位12.9%下滑兩個百分點至10.9%,為該劇首次錄得跌幅。巧合的是,曾跟金秀賢隸屬同一事務所的金賽綸,2022年5月因醉駕被捕而不獲續約,形象直插谷底,於《淚》劇播畢後的周日凌晨透過Instagram Story公開二人的親暱合照;事件引起網民嘩然,有人重提他倆曾在2021年傳緋聞的舊事,金秀賢所屬事務所隨即發表措辭強硬聲明,澄清他倆不是情侶關係,對於金賽綸的意圖亦難以理解。另外,網上出現不必要的猜測和誤解,導致旗下藝人聲譽受損,事務所將透過法律途徑處理。

事後不少網民湧到金賽綸的Instagram留言,狠批她的動機不純,「《淚之女王》是我公餘的減壓良方,為何你要破壞它」、「就算你想暗示曾跟金秀賢拍拖,恐怕亦沒有人會相信」等。昨日有韓媒致電金賽綸,請她表明立場,她回覆指:「正在撰寫聲明,整理妥當之後便會親自告訴大家。」但截稿前仍未有任何公布。昨日有韓媒引述知情人士透露,金賽綸近期「精神狀態相當差,似乎有不可告人的難言之隱」。

有網民擔心金賽綸「合照門」事件影響金秀賢形象之餘,亦導致他主演《淚之女王》收視下跌,事實卻是不跌反升,前晚播出第6集,錄得14%,比上集急升3.1個百分點,刷新開播以來最佳成績;至於同時段播出李寶英與李茂生合演影視串流平台Coupang Play新劇《Hide》第2集,收視微升0.3個百分點至4.3%,被《淚》劇大幅拋離。

《淚之女王》最新一集講述金秀賢到德國尋找「富二代」妻子金智媛,兩人互訴衷情,終於和好如初,度過溫馨甜蜜一夜;怎料金智媛家人為了破壞這段婚姻,藉以牟取私利,擅自打開金秀賢的保險箱,並找到他曾填寫離婚申請書,隨即拍照及傳給金智媛,後者頓失理智,大興問罪之師,夫婦再陷決裂邊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