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志效秘戀《體能之巔》尹誠彬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淚之女王》男星金秀賢前日捲入與《殺手代父》金賽綸拍拖的緋聞,男方隨即透過事務所否認,相比之下,韓國女團Twice成員志效昨日被指跟奧運金牌選手尹誠彬發展地下情,雙方事務所則以「涉及私隱為由」,既沒承認亦未有否認,態度明顯曖昧得多。

韓媒昨日報道,曾經代表韓國參加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會並奪得鋼架雪車賽金牌的尹誠彬,退役後成為各大電視台綜藝節目的常客,去年參與《體能之巔:百人大挑戰》並躋身前20名,還演出《認識的哥哥》及《Running Man》,今年亦曾亮相《大學體戰:少年選手村》。巧合的是,他跟志效分別演出《我獨自生活》,據報他透過友人介紹認識志效,由於二人同樣喜歡運動,志趣相投迅即擦出愛火,秘密拍拖已一年;加上兩人住所只有5分鐘車程距離,可謂近水樓台,因此多在彼此家中約會,傳媒亦難以發現。

網民對於志效與尹誠彬傳緋聞並不反感,相比她在2019年承認跟限定男團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拍拖,令後者人氣下滑,甚至爆出「脫粉」現象,最後戀情維持一年3個月便和平分手,難怪今次跟尹誠彬愛得小心翼翼,避免戀情再次「見光死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