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19歲生日前夕出新歌 MV首演親密戲 遭背叛爆喊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今日是炎明熹(Gigi)19歲生日,在生日前夕(8日)推出新歌《還有一艘救生艙》,Gigi更在新歌MV中奉獻了多個第一次,包括第一次拍MV淚崩、第一次跟MV男主角拍親密戲。

互餵蛋糕頭貼頭超甜蜜

MV中Gigi在街上跟男主角Timothy手拖手和擁抱,在電話亭互餵蛋糕,以及在遊樂場玩滾軸溜冰,又在鏡頭前展現頭貼頭的甜蜜畫面,但最搞笑是Gigi與Timothy從未玩過滾軸溜冰,要他們邊踩滾軸溜冰邊在鏡頭前談情說愛,難度甚高,最後導演惟有叫他們脫去溜冰鞋,穿上襪子在場內扮溜冰,Gigi說︰「上次拍《Only For Me》MV跳華爾茲,我覺得已經同男主角好近,估唔到今次更近,算係一個新嘗試,大家投入戲中,不覺得尷尬。」

手機顯示520觸動淚腺

提到Gigi拍攝時忍不住笑,她解釋因自己笑點比較低,見到男主角出軌的信息,對方留言「do you want me?」再加上個心心emoji,覺得很肉麻,平時影相也不會畀心心,因有點尷尬,所以拍攝時見到就笑。至於她拿着手機淚如雨下的一幕,Gigi稱沒想過會喊到出來,因平時不易哭。原來當時手機顯示的時間,也觸動了Gigi淚腺,「手機都有好大幫助,因為當我打開手機的時候,時間剛好是『520』(普通話︰我愛你),所以一望到就喊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