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詩雅2019年準備演《白日之下》 余香凝奪角色認幸運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泰國人氣男星Win Metawin昨日來港為化妝品牌期間限定店擔任開幕剪綵嘉賓,稱相隔一個月再來港見大家感開心,想念香港的景色和美食,感受到粉絲熱情。

同場嘉賓余香凝、廖子妤分別角逐金像影后及最佳女配角,前者表示心情未太緊張,「每日忙工作及照顧子女,陪女兒玩已消耗不少體力,沒時間想太多」。有指衛詩雅2019年與《白日之下》導演簡君晋到法庭旁聽,為演記者角色做準備,但開拍時女主角變成余香凝。余香凝稱有留意報道:「多謝導演、編劇及創作團隊多年來沒有放棄,他們不停找投資者卻被拒絕,中間經歷很多,最後拍到令觀眾關注的議題,好難得。當日我和廖子妤還有其他演員都有收試鏡邀請,相信每個演員試鏡必定全力以赴,可能編劇覺得我跟角色有相似地方才被選中,只是較幸運。」廖子妤稱試鏡時也想得到這角色,但沒被選中,希望下次有機會贏回好友。她認為要遇好角色、劇本和團隊,都是講緣分。

廖子妤盼與余香凝齊獲獎

廖子妤表示想余香凝贏影后,但無論誰得獎都開心,如余香凝與她一齊獲獎,應該會飲到嘔和癲。余香凝預告戰衣略有透視感覺,不太性感,只會露齒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