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W買樓非同居 後悔遲雪卵 蘇志威陪太太採蜂蜜摘茶葉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灝兒(JW)、蘇志威、區瑞強及謝高晉前晚出席仁愛堂董事局交接就職晚宴。JW穿性感大露背晚裝擔任表演嘉賓,稱最近忙籌備新歌及打理飲品店生意,稍後開第3間分店。她早前在社交網透露已雪卵,解釋因未有結婚和生小朋友計劃,先專注事業,故買個保險,「家姐早已叫我雪卵,我都後悔無早點雪,身邊的朋友如想了解雪卵過程,我願意分享」。

JW剛以950萬元購入渣甸山一個單位榮升業主,興奮說前日終於完成交易,是首次置業,從小開始儲錢,不胡亂揮霍,現在要供樓更要小心用錢,手機壞了要買新的都好肉痛。單位面積約600呎,近父母居所方便照顧。她表示獨居,並非與男友同居,今年要努力工作。

不知LOONG 9加人兼分拆

蘇志威透露草蜢5月底在澳門舉行演唱會,之後到內地多個地方及馬來西亞等地巡唱,工作排至年底。他早前擔任《亞洲超星團》評判,透露因曾志偉病倒找他幫忙,製作單位對他滿意,才繼續做至完騷。提到LOONG 9加入3名內地成員及分拆兩隊發展不同市場,惹來不少爭議?他說:「係咩?我一直好忙,少留意新聞。剛陪太太劉小慧去完西雙版納拍攝,此行很有趣,入深山採蜂蜜及上高山摘茶葉,之後去日本探大女,她在當地學整甜品及麵包,有意開舖。(打本給女兒做生意?)有人打本給她開舖,好過我出錢,路要靠自己去行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