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場處男紅館騷 認有甩漏 洪嘉豪「聽媽媽的話」拒除衫騷肌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洪嘉豪首度假紅館舉行一連兩場處男騷《洪嘉豪Kaho Live 2024》,前晚開鑼。團中好友魏浚笙、練美娟、鍾雪瑩、強尼、Lolly Talk、鄺潔楹與陳穎欣等捧場;鄭裕玲、張敬軒、成龍和林盛斌等送花籃祝賀。洪嘉豪大曬琴技自彈自唱,又與舞蹈員熱舞。COLLAR成員邱彥筒(Marf)擔任嘉賓,性感登場跟洪嘉豪合唱。洪嘉豪自評首晚表現值70至80分,直認有些甩漏,承諾尾場會做得更好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林祖傑

洪嘉豪穿西裝登場,獻唱多首歌曲,其間走近觀眾,用手機應用程式玩變臉與歌迷自拍。之後他脫外套,歌迷興奮大叫「除衫」,穿露腰裝隱約曬腹肌的他未有答應,稱花兩個月時間苦練身材,大嗌辛苦,「近期踎低起身或睡醒起身都會頭暈,身體好弱,健身教練勸我要多吃東西,為了這身形沒法子。媽咪今(前)晚也在場,除埋衫佢唔認我㗎啦,我入行時阿媽叫我唔好除晒衫,𠵱家咁樣已經好無安全感,仲有啲凍」。

洪嘉豪除曬琴技自彈自唱《逆便所》外,向來少跳舞的他跳唱《My Secret Park》,唱畢形容感覺如「打大佬」,聲稱已盡力,又說:「我最hit的歌都不是自己寫,我不會放棄,會繼續不停創作。」

爆Marf性格很「妹豬」

洪嘉豪邀得ViuTV劇《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》演其妹的Marf任嘉賓,二人拖手合唱劇集主題曲《仍有心跳脈搏》。之後Marf脫去外套,上身僅用圍巾裹胸,性感演繹跳唱快歌《I'm Marf-elous》,她邊跳邊用手抽衫,慎防泄春光。

洪嘉豪說:「初認識Marf被她外貌騙倒,合作後才知她很『妹豬』,所以都幾惜她,她這個出場環節是我構思。」他透露有人覺得其處男演唱會名字太簡單有點hea,他解釋想用自己做示範,「香港哋有好多嘉豪,出道以來從未想過改藝名,啲人話我名字、樣貌與歌藝好普通平凡,沒想過能行到這一步,鼓勵大家不要怕失敗」。安歌環節,他有感而發說:「我過去有做錯事,對阿媽發脾氣。希望大家在受騙、被罵、傷害過或受欺凌後,都可以既往不究,洗個面重新做人。」

開騷壓力大 無胃口食嘢

完騷後,洪嘉豪自評首晚表現值70至80分,直認有甩漏,例如跳舞環節因台面較窄,差點站不穩,承諾尾場會做得更好。見他身形清減不少,洪嘉豪解釋:「其實沒有刻意減肥,可能因為開騷有壓力,食得不多,下午食少少已經想嘔,腰圍只剩27吋。」他表示過去3星期跟健身教練狂操體能,密集操出4嚿腹肌。說到母親不准他除衫,洪嘉豪笑言媽媽應該為他練出美好身段而驕傲。

表演期間分心向粉絲道歉

洪嘉豪自爆唱《隨波逐流》時,腦海想着其他事分心,揮手時被觀眾碰撞,幸沒有走音,認為是意外,「自己有責任要盡力,要同大家道歉,希望粉絲原諒。唱《只要你不尷尬》時,好多感觸,見到dancer著住我穿過的舊衣,好似見到好多個自己,有幾次好想喊,最終忍到」。提到為Marf設計如何出場,他透露是重演《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》的情節,感覺特別,而他不知Marf表演時頻頻抽衫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