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像回應城市噪音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當代藝術家Yoshirotten在香港舉辦首個展覽,他的藝術創作橫跨多個領域,包括圖像、流動影像、裝置、音樂等。這次他的作品分為3個部分,個人作品部分重組和拼貼香港風景照片,並以帶有鏡面的鋁板印刷,反射照片和觀眾影像造成獨特藝術效果,作品回應了城市的噪音;另外兩部分包括與香港攝影師夏永康合作的作品,以及重製日本攝影師森山大道照片的作品。

■Cityscape Resolution—Hong Kong by YOSHIROTTEN

日期︰即日至4月3日

時間︰上午11:00至晚上7:00

地點︰THE SHOPHOUSE(大坑第二巷四號)

網址︰bit.ly/3hMZpQI

(本網發表的作品若提出批評,旨在指出相關制度、政策或措施存在錯誤或缺點,目的是促使矯正或消除這些錯誤或缺點,循合法途徑予以改善,絕無意圖煽動他人對政府或其他社群產生憎恨、不滿或敵意。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文化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