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有禮:睇英語話劇 走進恐龍世界

文章日期:2024年0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香港大型英語兒童話劇節KidsFest回歸!精彩劇目包括闊別7年的教育劇場Dinosaur Zoo,像真度極高的恐龍將會出現在小朋友面前,由可愛的恐龍寶寶到龐大的肉食及草食恐龍等,全部可以讓觀眾近距離接觸,從中更可認識古生物學及環保知識。還有改編自Eric Carle經典兒童繪本的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Show,為觀眾一次過帶來逾75個木偶的「動物園」,想開開心心過新年,記住趁早撲飛!

■INFO

KidsFest 2024

日期︰即日至2月25日

票價︰$475、$425、$375、$275

地點︰香港演藝學院 廖湯慧靄戲劇院

網站︰kidsfest.com.hk

■送Dinosaur Zoo門票

KidsFest送出Dinosaur Zoo B區門票予《HappyPaMa教得樂》讀者,場次為2月15日下午5:00。名額4個,每人可獲門票2張(圖2)。有興趣的讀者請於2月7日(周三)中午12:00前回答以下問題,連同姓名、聯絡電話及地址傳至happypama5@mingpao.com,即有機會獲獎,得獎者將收到專函通知。

問: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Show裏的「動物園」,由多少個木偶組成?

整理︰陳真紀、顏燕雯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87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