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馬鎖國】周柏豪吳若希雲頂演唱會宣布延期 (16:5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17日

周柏豪與吳若希原定下月25日,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行《周柏豪×吳若希馬來西亞演唱會》。原本柏豪在白色情人節(3月14日)當天,到當地出席記者會及造勢活動,跟粉絲見面,惟因疫情肆虐,主辦單位宣布為配合當地衛生部發出的通告,決定取消活動;柏豪曾在社交網跟粉絲道歉,不過他當日仍依照行程,赴馬來西亞舉行閉門活動,柏豪還隔着屏幕跟粉絲見面。

為遏止新冠肺炎疫情擴散,馬來西亞由3月18日至31日全面限制國民活動,禁止群眾集會及遊行,所有學校停課,除了提供必須服務的機構外,所有政府機構及商業機構關閉,但雜貨店、超級市場及便利店除外。周柏豪今午在ig上載該演唱會延期通告,並留言:「和團隊商議後決定將演唱會延期,為大家做(造)成不便,帶來麻煩,深感抱歉。感謝大家的支持和愛護,但同時我也有責任去保障所有人的安全和健康。希望我們能夠戰勝疫症病毒,盡快回復正常生活,加油。再次的抱歉,感謝體諒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