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官方平台255萬人收看】許冠傑完騷感受︰乜咁快唱完 (19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2日

歌神許冠傑(阿Sam)今日在尖沙嘴海港城舉行網上免費演唱會《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》,雖然主辦單位多次呼籲歌迷切勿到現場,但仍有大約30名歌迷聚集在天台停車場欣賞阿Sam的歌聲。阿Sam完騷後即從秘道離開,未有跟現場歌迷碰面。

大會表示許冠傑Facebook、「健康‧旦」Facebook及「健康‧旦」YouTube頻道的總觀看人數為2,550,000。演唱會製作總監蕭潮順表示,剛發現網民要付款才能在「健康‧旦」的YouTube頻道留言及留下emoji,「健康‧旦」會將收到的款項全數捐予通利琴行演唱會部門的前員工。

相關新聞︰以歌贈「通利」手足 許冠傑承諾疫情後開騷搞萬人大合唱

蕭潮順表示阿Sam完騷後對他說︰「乜咁快唱完?唔係好夠喉喎。」被問到可有說話想跟歌迷講時,阿Sam只說︰「笑罵由人。」隨即回家跟4個孫仔玩。蕭潮順最後多謝曾給予幫忙,令他們能在短時間內舉行這次網上演唱會的所有人。

相關新聞︰【網上演唱會】許冠傑官方網頁直播 15分鐘逾10萬觀眾

相關新聞:【網上演唱會】歌神許冠傑狀態十足現身 許懷欣有份演出

相關新聞:【網上演唱會】歌神許冠傑勉勵港人:同舟共濟 開開心心

相關新聞︰【許冠傑網上演唱會】林鄭月娥fb呼籲捧場 網民反應兩極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