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以「母親病重」為由求周揚青收口 羅志祥現身微博澄清 (16:2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9日

羅志祥(小豬)遭前度周揚青公開他出軌、男女關係混亂、愛玩「多人運動」等行為,形象破產。有傳小豬以母親病重為由苦求周揚青,女方才停止爆料。

小豬今日在深圳隔離14日期滿,其動向令人關注。原本要錄影節目的他,傳或會低調飛返台灣,或寧願飛往其他地方繼續隔離14日避風頭,亦有指他可能會在深圳多留幾天,再作打算。

雖然去向成謎,小豬就為了指其母親病重的傳聞,繼4月24日道歉後再現身微博,他說︰「不好意思,我還是想要澄清一下,我媽媽身體很好,很健康,沒有重病,還有之前我媽媽根本沒有接受過任何媒體的訪問,也沒發過任何言,請不要再攻擊我媽媽了,謝謝大家。」

相關新聞︰羅志祥被爆有4位「豬女郎」 周揚青︰我不想再說任何

相關新聞︰小豬2次道歉後5個字回覆兄弟 小馬︰感到他堅強面對一切

(即時娛樂) ​​​​

相關字詞﹕羅志祥 小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