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笑到喉嚨痛】許廷鏗32歲生日 孖小巧欣宜慶祝 (16:0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9日

今天(4月29日)是許廷鏗的32歲生日,由於限聚令關係,鏗鏗只跟好友鄭欣宜和鄧小巧慶祝,他們在社交網分享照片,壽星仔鏗鏗說:「親愛的 我也想問句你好嗎?謝謝讓我快樂的你們,謝謝讓我做最簡單的自己的你們,希望我在你們旁都可以讓你們放鬆一下,互相提醒大家相信這個世界還有 好,這刻請你不長大,鬆綁心裡的小孩。謝謝你們陪我渡(度)過的這十個年頭,這一年的生日 很滿足,大家都要好好的 #繼續一齊喊吓笑吓 #繼續一齊癲吓喪吓 #繼續一齊瘦吓肥吓 #繼續一齊就會好了。」

欣宜說:「Happy birthday to my bb bro! 簡單、快樂、健康!#笑到喉嚨痛 #異父異母低能巨孖寶」鄧小巧亦貼了3人合照,相中鏗鏗左手特別大,連小巧也笑問:「笑到好攰,相識11年,生日快樂,話時話點解你隻手咁大。」謝安琪、張繼聰、關心妍、陳慧敏等都留言送祝福,不過暫時仍未見胡鴻鈞留言或畀Like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