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降魔的2.0】嘟嘟Sir見高拜放走打人勞斯 馬季︰你良心去咗邊? (23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5日

劇集《降魔的2.0》今晚播出第10集,承接上集劇情,講到科學家艾鐵文(蔣志光飾)扮成寬頻公司職員,來到梁晶晶(謝雪心飾)家裝寬頻。晶晶見到跟莫有為外表一樣的艾鐵文,悲喜交集,一時遞上熱茶,一時又主動為艾鐵文按摩,嚇到艾鐵文大叫「非禮」。晶晶及後拿出有為的遺照,艾鐵文驚訝有為已死,同時堅持自己的樣子跟有為完全不相似。

相關新聞︰【莫有為網友艾鐵文現身】《降魔的2.0》謝雪心再見蔣志光悲喜交集

有為隨晶晶走入小馬(馬國明飾)屋企,安裝能發出電磁波的寬頻盒,之後聯同施萊斯(鄧佩儀飾)、施勞斯(麥凱程飾)監察屋內情況。貝貝娜(劉佩玥飾)、比利(易宇航飾)先後受電磁波影響,做出異常舉動,貝貝娜主動想跟小馬親熱。萊斯後來暗中到小馬家對付豪仔(胡鴻鈞飾)、莉莉(譚嘉儀飾)及比利,3人不敵電力牆,莉莉被萊斯捉走。

另一方面,勞斯進一步接近馬季,於是參加他的「的士探靈團」,其間被鬼屋內的遊魂野鬼纏上,遂揭開「降魔人」身分,將鬼魂消滅。馬季認為鬼有好壞之分,而且有感情和人權,遂上前阻止,跟施勞斯大打出手。羅蘭今集再次以「龍婆」形象客串出場,見馬季與勞斯打架就報警,馬季與勞斯被帶返警局。

馬季與勞斯被扣留期間,嘟嘟Sir(韋家雄飾)出現。馬季以為嘟嘟Sir是放他離開,豈料嘟嘟Sir對勞斯表現恭敬,指勞斯是貴族,一定是馬季先打人,勞斯才出手自衛。馬季指勞斯藏械,嘟嘟Sir卻說控不控告勞斯是他的事。勞斯說被馬季打傷,要控告馬季,嘟嘟Sir立即說會秉公辦理。馬季見狀鬧嘟嘟Sir︰「啊﹗你黑警,你受賄﹗受賄嘟,你良心去咗邊?」嘟嘟Sir反鬧他偏要得罪王室貴族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