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3年結婚】盧巧音不擔心七年之癢 讚老公蘇浩才很乖 (13:1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1日

盧巧音接受香港開電視節目《是敢的》主持人梁梓禧(Roland)訪問,分享她在娛樂圈的生活點滴及跟老公蘇浩才的夫妻相處之道。

盧巧音表示:「童年時,爸爸是小巴司機,媽媽是洗碗工人,家姐早就外出謀生或是上學,家裏大多時候只有我一個,媽媽中午會預備一碟菜,我放學煮熱便吃,那段時間在家沒有甚麼事可做,便扭開收音機聽音樂,是80年代的新浪漫時代音樂,這便是我開始接觸音樂。」盧巧音指黃耀明是影響她最大的人,初出道表演的聲音很不穩定,對方提醒她要探索自己的聲音,因此令她有一點開竅。

提到跟老公蘇浩才的相識相戀,盧巧音說:「我覺得他是個很盡責的人、很仔細俐落,雖然我認識他時,他只是30多歲,但處事卻不像這年紀的人,很成熟及孝順媽媽,我覺得他很可取。(會否吵架?)跟老公會因為瑣碎事吵架,但吵架是很正常,最重要是將說話說出來,不要埋在心底裡,是溝通的一種。其實夫妻相處之道在於互相尊重、包容與溝通。(2013年結婚,會擔心七年之癢?)應該沒有,他很乖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盧巧音 蘇浩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