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浚偉訪問娛圏兩大女神 獲周秀娜劉心悠視為哥哥 (17:1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04日

馬浚偉近日邀請劇集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拍檔周秀娜和劉心悠,接受他主持的節目《緣來自咖啡》訪問。馬仔稱周秀娜以「𡃁模」出道時已很留意她,「她給我的感覺很特別,很有思想,聽過她的一個訪問,無論對答、內容,均表現出大方得體,予人有修養感覺,即使面對一些好尖銳甚至難堪的問題,回答亦不慍不火,甚有智慧,的確與別不同」。馬仔則大讚劉心悠對飲食有要求,為人勤力及專業,清楚自己要過怎樣的人生,真正做到律己以嚴,待人以寬。

周秀娜表示很尊重馬仔這個大哥哥,相處時會覺得人生充滿希望又勵志,但不明白馬仔何來那麼多時間精力去做那麼多事,加上又懂得照顧他人,是她的學習榜樣。

劉心悠笑言之前跟馬仔合作時講過相約一齊飲咖啡,想不到今次真的有機會,更記得去年看過馬仔的舞台劇,大家每次見面很開心,感覺多了個哥哥照顧她這個妹妹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馬浚偉 周秀娜 劉心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