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施匡翹確診】何雁詩 Dear Jane接受病毒快速測試 (21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8日

娛樂圈出現香港首宗新冠肺炎確診的藝人個案,施匡翹證實確診外,其經理人劉麗萍(Apple姐)及唱片宣傳人員阿佳亦「中招」。何雁詩約10日前曾與阿佳一齊往電台工作,因此自動自覺到醫院接受病毒快速測試,暫時未知結果。

何雁詩早於3月因喉嚨痛兼輕微發燒,曾進行病毒快速測試,慶幸呈陰性結果,而今次雖然無任何病徵,亦第2度做測試以求安心,「今次像Second in(interview),希望是Final in,暫時未出現病徵,但下星期有工作要外出,為求安心便做檢測,最擔心是感染到家人或朋友。可能醫院認為我不屬高危,因為是10日前見確診者,有一齊食過飯,加上我不是空肚,所以只叫回家抽取唾液,今早才拿去醫院檢驗」。

何雁詩與未婚夫鄭俊弘同住,為安全起見在家會戴上口罩,亦暫時分房隔離。

此外,和確診者有接觸的Dear Jane,收到各界及傳媒關心詢問,同樣會去做測試,以策安全。

相關新聞:【施匡翹確診】蔣嘉瑩帶兒子家傭做測試:望盡快有結果

相關新聞:【施匡翹確診】商台已安排清潔消毒 港台叫有接觸同事不用返公司

相關新聞:【施匡翹確診】謝高晉曾與師姐開騷 經檢查後證實冇事

相關新聞:【施匡翹確診】新城進行全台大清潔 無綫正在了解中

相關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麥德羅確診留院隔離 不知感染源頭

相關新聞:【無病徵】劉麗萍跟施匡翹證確診 呼籲緊密接觸者做測試

相關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24歲施匡翹中招 成香港首宗確診藝人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施匡翹 確診 何雁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