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So發文道歉認背妻偷食 謝安琪畀心撐好友惹網民質疑 (18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2日

蘇耀宗(細So)被爆背妻偷食,他事後在社交平台發文公開認錯,承認自己是犯錯的人,幸獲太太陳頴楠(Wing)原諒。與細So相熟的謝安琪(Kay)分別在細So、阿Wing的社交平台送上心心符號打氣,張繼聰就在阿Wing的社交網送心及留言「一家人,一條心」。

不過,網民對謝安琪在細So道歉文下打上心心符號持不同意見,不少網民質疑她此舉是否支持「偷食」行為,但也有網民認為謝安琪畀「心」只是鼓勵朋友改過,做更好的自己。

相關新聞︰【說話帶「鹹味」】細So被爆愛講黃色笑話

相關新聞︰【捲偷食風波】否認係「白滑KOL」 「熊仔頭」Bie稱跟細So唔熟

相關新聞︰【背妻偷食後首現身】細So認係犯錯嘅人:冇得請求太太原諒

相關新聞︰【誰是「阿B」?】捲細So偷食風波 車泳希:我同男友關係好好

相關新聞︰【出軌的男人】承認偷食 獲太太原諒 細So:我錯得好緊要

(即時娛樂)